福州市召开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执委会办公会议

        26日,福州市召开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执委会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福州市筹备第八届城运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福州市市长杨益民在会上强调,举办第八届城运会是对福州的全面检阅、全面考验,是对政府管理、执行能力的全面检验。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倒计时安排工作计划,全面推进第八届城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要通过成功举办第八届城运会,进一步扩大福州城市知名度,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改善省会福州宜居环境,提高市民整体素质,充分展示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形象;要采取有力措施,着力突破征迁难题,加快新建比赛场馆建设进度,认真做好现有场馆改造提升,确保比赛场馆按时竣工交付使用;要将办好第八届城运会与保障改善民生、建设宜居城市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建设,加大力度推进道路、街巷、场馆周边的环境综合整治;要做好赛事资源开发,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创造良好舆论氛围,统筹推动各项筹备工作的有序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