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备战伦敦奥运会科医工作表彰暨备战辽宁全运会科医工作动员会

        1月23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科医工作表彰暨备战辽宁全运会科医工作动员会,李云林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省体科所的70多名科研、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云林局长充分肯定了科医人员在备战伦敦奥运会中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希望广大科医人员一定要坚定全运会的目标,不断提高科医工作在运动成绩中的贡献率,保持清醒的认识,充分认识到科医工作面临的挑战。科医工作者要倍加珍惜当前的良好环境,要求实、求新、求效,在取得伦敦奥运会成绩的基础上,在辽宁全运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 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童志金宣读了浙江省体育局关于表彰备战伦敦奥运会科研医务人员的决定,15名科医人员分别获得特殊贡献奖和贡献奖。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跃介绍了浙江科医团队建设的现状及备战辽宁全运会科医攻关与保障工作思路,学院科研处介绍了浙江游泳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科研医务攻关团队的保障工作与取得的经验,学院体育医院介绍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医务工作情况,省体科所运动医学研究室主任陈谦介绍了学院八系备战全运会科医保障工作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