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开展2013年“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动承德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健康发展,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承德市体育局于2月17日在双桥区云山社区举办“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以“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我局组织社会体育指导站进行健身活动展演,共展演六个节目,分别是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太极拳等,共有200人参加活动。根据各类人群的生活方式及健身需求,活动现场我局还将专门设立咨询台,由社会体育指导员对社区居民进行健身指导,为社区居民在节日期间参加体育锻炼提供服务。此次活动将促进广大市民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科学生活方式,同时大力宣传、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行”的志愿者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关注全民健身、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