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李云林局长率调研组赴岱山进村入企走访调研

        3月5日,由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黄圣方为组长的省级机关百组走访行动调研组来岱山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江平,副县长俞赛飞陪同调研。
        毛江平向调研组汇报了2012岱山经济社会发展和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情况。毛江平说,2013年岱山将继续围绕“两富”浙江建设,结合岱山实际,坚持以“融入新区、全面提升”为主题和“三大定位”为奋斗目标,稳中求进、全力突破,重点做好融入新区、优化环境、促进转型、保障民生等工作,争当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主力军,加快推进更加幸福美好的新岱山建设。毛江平希望省里在岱山至舟山疏港公路建设、海洋体育发展、海岛县区教育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调研组对岱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未来规划表示肯定,并指出,岱山作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主战场、主力军,要加快新区建设先行先试的步伐,抓紧完善海洋功能区划、海岛开发保护规划、生态功能区划等专项规划,形成对县域总体规划的有效支撑。同时,要结合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海岛休闲运动,充分利用风筝赛事、海泥狂欢节等活动,不断打响海洋运动休闲岛品牌。要将体育融入到一产、二产、三产中,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考察了岱山县部分学校、工程、企业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