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体育局为运动队和群体赛“集体征婚”

    “田径、体操、网球……”在3月6日下午进行的四川体育局优秀运动队暨赛事推介会上,四川省体育局一举拿出了24个优秀运动队,以及8个国家级和134项省级群体赛事,希望通过寻求企业与体育的联姻,为四川运动健儿在第十二届全运会和全民健身赛事助力。
    20多支运动队被推向市场,在四川省体育局已不是首次。2005年,省体育局从长远发展考虑,把省优秀运动队明码实价推上市场,搞“集体征婚”,有关方面精选了20多支重点竞技项目的省队,整体推上市场,寻求全社会的精诚合作,达到体育和企业乃至全社会的双赢和多赢。今年省体育局决定再次启动“征婚计划”,“这次争取促成更多良缘”。
    据了解,这次四川体育局推出的合作项目是全方位的,包括与体育相关的饮食、服装、用品、中介机构以及专业器材、器具生产与销售企业等。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认为,体育是经济表现的舞台,是经济重要的宣传媒体,是经济领域越来越受到重视的沟通工具。体育赞助,既是运动队的需要,也是企业的需要。“相信与这些优秀运动队以及赛事合作,对企业品牌也是一种积极提升”。

(邓红杰  殷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