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体育局召开2013年度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3月8日,福建省体育局召开2013年度系统反腐倡廉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福建省体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许发荣主持,并代表局党组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九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2年我局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

        会上,福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国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尤权书记的重要讲话,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党的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于今年的工作,他要求,要切实改进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贯彻落实的五项具体措施和局党组的《实施细则》,严格执行《省体育局系统规范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的规定》、《规范公务接待的管理规定》等制度,进一步规范调查研究、精减会议活动、规范体育赛事、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外事活动。要继续推进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全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坚决惩治腐败。

        福建省体育局全体领导和福建省纪委二室陈美龙副主任出席了会议。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正科级副主任、主任助理,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廉政监督员,各设区市体育局纪检监察机构领导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