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孔建军副局长调研温州全民健身和体育创强工作

        3月14日-16日,省体育局孔建军副局长一行七人到温州市及泰顺县调研全民健身和体育创强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纪检组长彭永松、体总常务副主席曹征宇等出席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上,冯志良副局长就温州市贯彻落实2013年全省体育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体育品牌赛事、办好第十五届市运会等今年市体育局“十大项目”做了重点汇报。彭永松组长就温州市当前正在创建的省级体育强市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专项汇报。曹征宇副主席就体育社团参与社会管理及创新、评估考核机制建立及今年社团争先创优工作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孔建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温州市近年来的全民健身工作和创建省体育强市的前期筹备工作,指出,创建省体育强市是一个抓手,要通过创强来提升和推动温州市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通过申办2014年全国武术大会、国际铁人三项赛等品牌赛事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要及时总结体育社团参与社会管理及其创新的成果,使该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在泰顺县,孔建军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泰顺县县长董旭斌、县体育局局长林须仁关于体育强县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体育创强及泰顺县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孔建军在肯定了泰顺县体育创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要通过调查研究,充分听取意见,通过民主协商,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调研期间,孔建军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泰顺县体育中心和即将动工的县国民体质监测与健身指导中心。温州市体育局纪检组长彭永松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