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就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进行全面部署

      为切实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运动员肉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3月19日,青海省体育局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会议,就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省代表团积极备战,在全运会中恪守各项竞赛规则,认真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各项比赛任务的顺利完成。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倪景忠出席会议,副局长郭玉京主持会议。

        冯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我省对反兴奋剂问题一直是高度重视的,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我省运动员从没有出现过兴奋剂问题。在备战今年全运会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本着“即使不拿奖牌,也不服兴奋剂”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教育和管理,尤其是要避免在食品环节出现误服现象发生。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备战,从今年以来举重和竞走等项目在预选赛中取得的较好成绩来看,可以说是为今年我省竞技体育发展开了个好头,创造三十年来的最好成绩是大有希望的。

        会上,省体科所、省体工一大队、二大队及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发言并作出承诺。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冯建平代表省体育局分别与省体工一大队、二大队签订了《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