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副省长曹卫星考察南京亚青会场馆工程

    3月15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南京亚青组委副主席曹卫星分别来到亚青会运动员村、南京奥体中心、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南京体育学院现场考察亚青会场馆建设和维修改造工程。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南京亚青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肖泉,江苏省体育局局长、南京亚青组委副秘书长殷宝林,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省体育局巡视员、南京亚青组委副秘书长周旭等陪同视察。
    在亚青会运动员村、南京奥体中心、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项目现场,曹卫星一行仔细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听取了各场馆业主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亚青会场馆建设和维修改造工程的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亚青会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科学谋划,抓好工程进度,严格按照亚青组委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按期完成相关工程。二要严把质量关,抓好施工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亚青会场馆工程高质量完成。三要切实抓好施工安全。亚青会场馆工程的最后阶段,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交叉施工较多,要将施工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他强调,各场馆单位及南京市和亚青组委对于亚青会场馆建设和维修工程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多关心支持,能解决的要尽快协调帮助予以解决,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期交付和竣工验收,投入使用,为南京亚青会的顺利圆满举办提供优良的设施条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