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十二运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会

    3月26日,天津市体育局召开了第十二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会工作专题会议,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领导、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队医,全体科研人员、各训练单位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天津市体育局关于加强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规定》,各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递交了责任书。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强调,第十二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要认真贯彻落实成立大会上市委领导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提出的要求,文明参赛,干净参赛,确保不出任何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刘凤山说:“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是参加全运会重中之重的任务,必须做到‘动真格的,强化管理,不留死角,不出问题’十六个字。”
    会议要求天津体育系统各有关单位、各运动队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制定和完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方案,堵塞一切漏洞,化解一切风险,干干净净参赛,靠实力拿金牌,确保在十二运上不出现任何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真正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刘晨  孟宪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