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20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殷宝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宝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启实现“中国梦”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对江苏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局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和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上来,自觉把“推动科学发展,建设体育强省”放到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来考量谋划,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根本任务,加快转变体育发展方式,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要加快构建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扎实做好第十二届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努力提升体育产业发展水平,为经济平稳发展、民生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要大兴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之风,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推动江苏省体育局2013年度10大重点工作60项考核指标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