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9日,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副局长颜争鸣,纪检组长高林,巡视员周旭,党组成员吕卫东,南京体院有关负责人和局机关处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训练中心所属各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殷宝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高林部署了2013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颜争鸣主持。
    殷宝林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努力建设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大局观念,克服本位主义、部门意识,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委精神和总局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干部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强调的“三个决不允许”、“五个不允许”。二要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改进文风会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严控制预算和行政经费支出。三要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力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敢于负责,脚踏实地,扑下身子,埋头苦干,不断推进和深化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人民意愿和基层实际,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四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反腐倡廉的制度防线。进一步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确保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具体到人。
    高林指出,2013年局系统反腐倡廉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建设,积极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治理工作,切实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全省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要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不断强化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和密切联系群众意识,创造浓厚的廉洁从政环境。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预防腐败工作,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要扎实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全运会参赛人员不出问题。要不断加强信访工作,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查处案件作用。
    会上,印发了《江苏省体育局党组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江苏省体育局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意见》,以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手册》,局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