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业余训练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2013年4月3日,四川省业余训练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全省各市、州体育(文体)局分管副局长、竞训科(处)长、业余体校校长、省级训练单位分管领导、各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表彰奖励业余训练先进,交流业余训练情况。

        会上,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建在工作报告中对2012年全省业余训练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各市州在青少年运动员注册、竞赛工作、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创建、教练员培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传统校、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建设及体彩助学金的实施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13年全省业余训练工作提出了要求。

        去年,四川省泸州市业余体育学校、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获得全国业余训练先进单位;肖子芳、朱海川、杨祥银、张弩、郭川等干部、教练获得全国业余训练先进个人。成都、内江、乐山、泸州、自贡、绵阳、攀枝花、凉山获得全省业训先进单位。

        泸州市体育局、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德阳市体育局、乐山市奥林匹克运动学校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将各地在业余训练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与大家分享,对目前业余训练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及采取的有效措施与大家进行交流,旨在全面提升四川业余训练整体水平,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