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郝鹏考察多巴国家体育训练基地

 

        3月31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郝鹏,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西宁市市长王予波一行莅临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宁、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等人陪同下,郝鹏代省长等领导参观了多巴体育博物馆、基地场馆及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举办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世界杯攀岩赛三大国际体育品牌赛事的成功做法和青海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郝鹏代省长表示,在来青海工作之前就对环湖赛及多巴基地有所了解,此次来青工作之初就计划来多巴基地看看“冠军的摇篮”。参观考察中,郝鹏代省长肯定了青海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对多巴基地利用自身优势,为国字号运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和当地经济繁荣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许,并希望青海体育人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不断拼搏向上,为为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