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体育总会加强信鸽管理

    4月6日上午南通市体育总会、南通市农业局、南通市信鸽协会在南通市园艺博览园会议室召开对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信鸽协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南通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蒋茂堂主持并提出要求,南通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谢怀根对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进行了培训,南通市信鸽协会主席周克平对各县(市)区信鸽协会今后一段时期信鸽的规范管理进行了辅导。会议要求市信鸽协会要加强对本次禽流感疫情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时做好对本区域信鸽协会会员的思想教育,认真做好对防治工作的落实和检查。及时掌握各市、县(区)鸽协的动态,将本次培训的内容、注意事项,预防措施和办法,及时通过网站、短信平台告知广大会员,做到不留死角。希望各市、县(区)信鸽协会、各信鸽鸽舍以及从事信鸽养殖的会员,加强对防控H7N9禽流感病毒的工作的重视,提高自身防控意识,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此次H7N9禽流感病毒的防控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