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西部青少年体育助训关爱计划”资助发放仪式在西藏自治区体校举行

    3月22日上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西部地区青少年体育助训关爱计划”资助金发放仪式在西藏自治区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举行。经西藏自治区体育体育局推荐,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核准,西藏自治区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40名训练成绩突出、品学兼优学生获得每人2500元的资助。

    为了培养我国西部地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支持发展西部地区体育事业,鼓励更多具有体育天赋的青少年参与业余训练,使他们成长为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于2009年推出“青少年体育助训关爱计划”。西藏自治区严格按照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的要求,已先后给拉萨市、日喀则地区、山南地区、林芝地区的重点业余体校和区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160名训练成绩突出、品学兼优学生发放了40万元的助训关爱金。

    在资助发放仪式上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索南措姆表示:此次向索朗玉珍等40名同学共发放“西部青少年体育助训关爱计划”资助金10万元,充分体现了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秉承以人为本的善行善举,是特别关爱西藏体育事业的生动体现。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心怀感恩之情切实使用好资助金,更加发奋努力、刻苦学习和训练,掌握本领、早日成才,为促进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