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学习培训会在义乌召开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国群体工作会议精神,4月9日下午,2013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学习培训会在义乌市委党校召开。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体育局分管局长、群体处长,省体育局群体处、体总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孔建军副局长在会上肯定了过去一年我省群众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努力办好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办好省体育大会不仅金华的事情,也是全省群众体育工作的共同任务,各市都要把办好体育大会当成自己的任务,要齐心协力把省第二届体育大会办好。二是2013年群众体育工作要抓好落实。做好群众体育工作不仅要用劲干事,更要用心干事,要发挥智慧推进我省群众体育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群体战线的所有同志要加强学习。在新的形势下、在复杂的环境中,群体干部不仅要加强业务方面的学习,也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要多关心时事政治,多读书、读好书。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及2013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暨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精神,省体育局群体处、体总秘书处就2013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宁波市体育局交流了省体育强市筹建工作,金华市体育局交流了省第二届体育大会筹备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