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作风建设为四川省内江市体育注入正能量

    2013年以来,四川省内江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从抓作风建设入手扎实推进内江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市体育工作注入正能量。

    一、坚持廉洁从简办赛办会。根据中央及省市有关规定,内江市体育局在部署2013年重大赛事活动中坚持以勤俭办赛为原则,要求市本级和各县区在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中,以厉行节约为标准,严控开幕式规模和汇演形式,取消体育赛事闭幕式的举办。

    二、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结合体育场馆及机关办公场地,在环境创设上体现廉政教育主题。利用各类培训及工作会议,强调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要求,不断强化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作风效能意识。

    三、加强管控提升行政效能。市体育局带头执行中央省市精神,精简各类会议,减少文山会海;规范公务接待,有效降低“三公”支出;加强干部监管,严肃上下班纪律,提升办公效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