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馆进行首次亚青测试赛

 

    经过亚青组委会和亚青会龙江核心团队的精心策划和反复预演,4月20日上午,亚青会场馆运行暨城市保障综合演练在龙江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行动也是作为亚青会唯一示范场馆的龙江体育馆,在完成维修改造工程后首次承办的重大活动。
    在近一个小时的综合演练行动中,600多位亚青组委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公安、消防、环保、气象、城管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明确分工,紧密协作,环环相应,全力应对在亚青会比赛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事件。各部门反应及时准确,处置得当到位,成功解决了极端天气、交通拥堵、观众安检、赛场突发停电、火灾、水管爆裂、运动员受伤等多个“突发状况”。前来观摩的南京市长季建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以安,副市长徐锦辉、南京亚青组委常务副秘书长戚鲁、各市级机关代表和各区县代表给予好评。
    季建业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效用好亚青会举办前这段时间,倒排进度,倒排任务,挂图作战,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透,确保举办一届运转高效、衔接顺畅、平安和谐的亚青会,展现南京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的城市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