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局组织开展转变政府职能大讨论

    5月21日,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安徽调研座谈会上讲话要点,围绕转变政府职能、转变体育发展方式、构建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基层体育社团建设主题,开展大讨论。
    学习会上,大家对照刘鹏的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职责和任务,结合省体育局工作实际,就如何转变政府职能、转变体育发展方式、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等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谈建议。大家认为,刘鹏此次来安徽调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作风务实。刘鹏的讲话为安徽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和发展方式、推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注入了能量。
    下一步要按照刘鹏提出的转变政府职能、转变发展思路、强化大群体格局、加强基层体育社团建设等要求,进一步在转变上下工夫,在突破上求发展,认真分析研究制约体育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切实把思路理清、把关系理顺、把责任理清、把措施理实,加快构建和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安徽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