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慰问备战全运会健儿

    “希望你们一定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备战全运会,为国家为内蒙古赢得更大荣誉!”5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深入内蒙古体育局各训练单位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全力备战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玺、自治区体育局局长石梅等一同看望。
    24日上午9时30分,刘新乐一行首先来到自治区体育局田径柔道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看望了正在训练的男女柔道、竞走运动员和教练员,并详细询问了有关训练情况。在田径训练场,刘新乐握着刚刚获得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竞走50公里金牌获得者吴钱龙手时说,得知你获得全运会首枚金牌时,我们都很高兴,竞走项目是我们内蒙古的强项,近几年我们连续在国际国内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内蒙古争得荣誉,为提升内蒙古的影响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你们刻苦训练、继续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内蒙古草原各族人民争光。
    随后,刘新乐一行先后看望了正在全力备战的马术、射击、射箭、拳击等项目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在拳击训练现场,刘新乐希望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要加强科学训练,全面提高技战术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备战,争取在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自治区体育局局长石梅说,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力争取得最好成绩,进一步推动内蒙古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本届全运会内蒙古代表团共参加21个大项141个小项的角逐,目前已有152名运动员进入决赛,预计最后的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将创历史之最,自治区体育局正处于全面备战参赛的冲刺阶段。

(郝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