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倒计时100天重庆召开全运动员大会

    重庆市备战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5月23日在市竞训中心举行。重庆市体育局局长辛世杰要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以务实严谨的作风和态度,积极投身于最后100天的备战,以优异成绩实现超越“十一运”的目标任务。
    据悉,截至目前重庆共有257名运动员参加了十二运会14个大项的近30场预赛,其中13个大项的107名运动员获得48个小项的全运会决赛资格,大项出线率达92.9%,运动员出线率为41.6%。此外,还有10个大项参加17场全运会预赛。从已结束的预赛来看,重庆市运动员总体表现平稳,部分项目的运动员都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特别是在5月12日在沈阳举行的十二届全运会田径项目竞走比赛中,重庆竞走队一举夺得女子20公里团体亚军,不仅取得该市竞走项目在全运会上的第一枚奖牌,也为重庆市参加十二运会实现了“开门红”。

(邓红杰  牟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