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开幕

    5月10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体育局、教育厅、总工会文件,明确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于2014年9月19日晚在徐州举行,闭幕式于2014年9月26日晚在淮安市举行。
    第十八届省运会设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职工部。青少年部以省辖市为参赛单位,共设28个项目;高校部以省内高等院校为参赛单位,甲组设17项,乙组设13项;职工部以江苏省辖市总工会、省有关产业和大企业工会为参赛单位,设13个项目。文件明确,青少年部的各项比赛于开闭幕式期间,集中在徐州、淮安举行;高校部的排球比赛于开闭幕式期间在徐州举行,其他各项比赛先期委托有关高校承办;职工部的乒乓球比赛于开闭幕式期间在淮安举行,其他各项比赛先期委托有关市、县(市、区)政府承办。
    各部设体育道德风尚奖。青少年部设代表团突出贡献奖、人才输送奖、进步奖和金牌、奖牌、总分名次奖;高校部设团体总分暨“校长杯”奖;职工部设优秀组织奖、最佳赛区奖和先进个人奖。开闭幕式期间,还将表彰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和个人、省科技先进集体和个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