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举办《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培训班

        5月30日,吉林省体育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举办《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培训班,机关各处室、省体育职业技能鉴定站、各市州和长白山管委会体育主管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省体育局副局长魏秀云出席并讲话。

        魏秀云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做好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保障和改善民生,扶持发展全民健身服务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需要。魏秀云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经营高危体育项目管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领导,切实把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抓紧做好相关配套制度建设工作,充分了解高危体育项目管理工作的责权利相统一原则,努力把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做实做好。

        《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国务院其他四个部门公布的第一批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包括游泳、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潜水和攀岩等五个小项。

        为做好《管理办法》落实工作,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卫虹霞处长授课。卫虹霞就如何做好许可,以及在发放许可过程中可能遇到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