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成功举办

       由秦皇岛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世界徒步大会5月25日在秦皇岛成功举办。本届徒步大会的主题是:体育强,中国梦。
       本届大会围绕秦皇岛最优美的海岸线,创造性地推出了荷兰传统运动项目沃德洛彭(Wadlopen)徒步走海项目,自汤河至戴河区间,分别设定了8公里、10公里、20公里3条线路,沿途尽揽秦皇岛初夏最美丽的海岸风光,供喜爱徒步健身的爱好者提供更多亲近自然的选择。
       来自北京、天津、沈阳、西安、济南、重庆等32个城市的代表以及美国、英国、韩国、匈牙利等国家的一万多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本届徒步健走活动。
       世界徒步大会发祥于秦皇岛,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徒步爱好者的青睐,每年均有数万名爱好者前来参加徒步行走。曾获得第27、28届奥运冠军陈中应邀担任“2013年徒步推广大使”,中国环保最高奖“地球奖”获得者叶榄率30名代表向社会公开发布《绿行宣言》倡议书。陈中和叶榄为本届徒步大会领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