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上海代表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5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召开会议,听取了各部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代表团领导和相关部室参加会议。
    代表团常务副团长李毓毅强调,目前代表团各项工作总体正常、有序、可控,下阶段工作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要坚定信心,团部所有同志要始终坚持不动摇、不怀疑,遇到个别问题切忌手忙脚乱。二是整个工作重在落实。各项会议要有针对性、前瞻性、有效性。三是按照每日工作倒排时间,明确各类赛事、场地、领导、服务、保障等各项内容,抓紧制订行动序列。四是要时刻注意“五个不要”,不要有松懈情绪、不要有侥幸心理、不要有急躁心态、不要有轻敌思想、不要有工作漏洞。五是要抓住“五个严”,向训练中心进一步强调严明纪律、严明方案、严格管理、严肃态度、严细措施。六是要体现具体、贴近、落实。团部所有的工作必须坚定服务具体、贴近队伍、监督落实的原则,始终围绕“落实”两字,进一步明确责任,主动跨前,确保工作有序、到位、可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