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召开十二运上海市代表团决赛前训练暨夏训动员专题会

    6月1日,距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还有91天,上海市体育局召开十二运上海市代表团决赛前训练暨夏训动员专题会,总结前阶段预赛参赛工作,掀起备战十二运开幕前练兵新高潮。
    代表团常务副团长、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作动员讲话。他说,全运四年备战周期及预赛至今,总体表现正常、有序、可控,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确看待全运会形势的严峻性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实现“三个进步”的目标而努力。
    会议要求在取得预赛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乘胜前进,坚持“团结、鼓劲、拼搏”的主基调,坚持整合资源,形成团队作战,汇聚成实现“三个进步”目标的巨大精神动力与强大的竞技实力。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运会备战关键阶段运动员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浦东网球队、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球类运动第一中心、上海市游泳运动中心作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