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201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5月27日,上海市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总结了场所开放前期的准备工作,介绍了今年工作安排,并解读了《上海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经营许可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出台背景、要求、责任等内容。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质监局、上海市文化执法总队、上海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职能部门和协会等联席单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随着今年《实施办法》的出台,上海市所有开放场所将正式纳入行政审批范围,联席会议将对所有游泳项目的开放服务、培训和竞赛等经营活动进行行政审批,不符合开放条件的场所限期整改,逾期未达标的场所停业整顿。联席会议将在下阶段进一步做好场所管理服务人员免费培训、强化日常监管、提高管理效率等工作,同时在组织游泳比赛、推进惠民票价、保障健身安全、建立舆论监控等方面加强推进力度,确保今年夏季游泳场所开放平稳、有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