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基金会成立

        6月7日,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长春隆重举行。省民政厅、省体育局、吉林体院、各市(州)及长白山管委会体育行政部门主要领导到会祝贺。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标志着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又上一个新的台阶,填补了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的一项空白。
        据介绍,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基金会成立后,将结合吉林省体育工作实际,动员社会力量,筹措体育发展资金,资助公益体育,扶植和保障体育人才,开展体育文化和体育交流活动,致力于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发展提高,促进吉林省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基金会将坚持科学发展、坚持开门办会、坚持依法制会,着力提升公益能力建设,完善信息披露与接受社会监督,提高社会公信力,使用和管理好社会各界所捐的每一分钱,为吉林省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成立大会揭牌仪式结束后,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基金会与吉林体育学院共同承办了2013年“大手拉小手,健身一起走”——“运动放飞梦想”体育公益主题活动。活动结合当前少年儿童喜欢的体育运动,推出轮滑主题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体验轮滑运动的乐趣,结合“中国梦”的主题,放飞孩子们的运动梦想,用积极、阳光的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通过这一活动用学校的师资和场馆为社会提供服务,为孩子们提供活动机会和专业的运动指导;通过本次活动让社会进一步了解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基金会,资助公益体育,回馈社会的宗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