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局局长张平到射击中心调研

    6月5日,张平局长、李东奇副局长到射击中心调研,张平局长到50米靶场、10米气枪馆和25米射击馆看望了备战运动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训练、家庭、生活等情况。与中心班子成员、射击队教练员、备战办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情况的介绍。
    张平强调,射击项目一直是我省优势项目,省局党组非常关注射击中心的备战进展情况,对射击中心完成全运会目标任务给予厚望。张平指出,全运会备战目标定位要再高一些,力争超额完成2金6牌90分的目标任务,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正确看待全运会预赛与决赛的关系,克服麻痹和懈怠心理,特别是在最后关键期,要把对运动员的心理辅导当做大事来抓,坚持心理训练为主、技术训练为辅,确保每个运动员都能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参赛。加强与沈阳赛区的衔接,力争使我省运动员能尽快熟悉赛场环境。要积极推进新靶场选址工作,力争尽快确定选址,跑办相关手续,确保在下一周期建成新靶场。
    李东奇要求,中心上下要建立信心、突出重点,要高度重视小周期训练安排,强化队伍管理,要注重与队员的心理沟通,培养运动员的信心和霸气。中心主任彭春江进行了工作汇报。各项目班教练介绍了目前重点运动员训练情况和今后训练计划,提出了训练中存在的困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