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调研舟山体育工作

        为深入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体育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6月5日至6日,孙光明率省体育局工作组一行赴舟山调研体育工作,全面听取舟山市、定海区、普陀区的体育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舟山市体育馆、省海洋运动基地、舟山市少体校、市全民健身中心、定海区干览镇文体广场、定海区马岙镇三星社区全民健身广场、普陀区沈家门小学学校体育等。
        对于舟山市体育工作,孙光明给予了肯定,认为舟山在体育工作中思路新、亮点多。孙光明要求舟山一定要将体育工作融入群岛新区建设中,要准确定位,明确目标,认识到位,行动迅速。他表示舟山群众体育工作出色,连续14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走在全省前列,接下去要进一步把握各种契机,引进承办大型品牌赛事,打造自己的品牌赛事。
        同时,孙光明对规划中的省海洋运动基地建设情况很关心,实地察看了规划中的土地,了解进展情况,并表示,也要将省海洋运动基地建成一个先进的、一流的,集竞技、体育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一流的基地,为群岛新区建设增光添彩,使之成为朱家尖,成为舟山的一张新名片。
        对于舟山市本级及定海区、普陀区对于体育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工作组也提出了解决建议和思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