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局举行反兴奋剂知识考试和集中宣誓大会

       6月3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举行反兴奋剂教育集中宣誓大会。李东奇副局长带领大家宣誓,方明副巡视员主持宣誓大会。
       会后,河北省著名运动员李延熙、优秀教练员张胜阁分别代表运动员、教练员发言。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反对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严重性、危害性的认识,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整改反兴奋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用超乎常规的努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去争取“零失误、零容忍、零漏洞”的成效;要进一步按照科学发展观和与时俱进的精神,严肃纪律,严格奖惩,不姑息,不迁就,力求反兴奋剂工作的新成效,做到用“实力”为省争荣誉,以“干净”为省树形象,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誓大会。
       当天,还举行了组织了由运动员、教练员、辅助人员等参加的反兴奋剂集中考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