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文件精神

        6月21日,省体育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全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结合近期在全国接连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吸取深刻教训,根据体育工作特点,举一反三,开展一次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防患于未然。并尽快制定本单位《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工作方案》。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京强调指出: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把省体育局系统主办、承办的体育赛事和群众体育活动作为重点,加强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的检查和监管。一是抓紧对体育场馆、多巴基地、省体校、二大队枪弹库、建筑施工维修场所等重点单位、重点岗位,开展彻底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二是在环湖赛期间要加强宣传和教育,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尤其是驾驶员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环湖赛安全顺利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