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召开

    6月21日下午,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五环大厦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和第四届理事会工作规划,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理事会成员。
    2009-2012年基金会募资及各项收益共计1.51亿元,公益支出共计7000余万元,直接受益人群超过500万人次。多年来,基金会一直精心运作“勿忘我计划”、“阳光体育计划”、“奥运未来之星计划”、“乐天·夕阳红计划”等四大公益计划,计划内涵不断外延、资助群体逐步扩大。同时,坚持开展年度江苏省十佳运动员评选、江苏体彩公益行、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公益行、江苏国际体育电影周等公益活动传播体育精神,推广体育公益。
    作为我省唯一的省级体育类基金会,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始终秉承“面向社会,致力于发展体育公益事业”的宗旨,经过近25年的积极运作与不懈努力,在省内外的影响力日益彰显。2010年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2011年又被省民政厅评为AAAAA级基金会。以体育公益组织的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江苏省体育事业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