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领导检查局系统部分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上海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赵雯副市长对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的指示精神,上海市体育局迅速部署在全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6月26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毓毅赴奥林匹克俱乐部、东亚集团、东方体育中心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李毓毅听取了三家单位的专题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奥林匹克俱乐部厨房、八万人体育场监控室、锅炉房、东体中心游泳池等关键部位,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促被检查单位和全系统迅速动员,强化安全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应急组织保障体系和应急救援响应机制建设等。场馆单位将按照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局系统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从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始,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牢记“短板效应”,严防死守,确保生产安全。
    按照工作方案,四名局领导组成的四个检查小组,将继续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大检查,确保生产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