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女子台球队在杭举办慈善为雅安活动

        近日,国家女子台球队在杭举行了“绅士也疯狂,慈善为雅安”主题集训总结及慈善捐赠仪式。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杭州市台球协会主席丁炯在协会秘书长陪同下出席仪式。仪式上,国家队教练施明作了集训小结,协会执行主席邱娣兵致闭幕辞,国手7名美女球员在指定台球上签名留念,协会主席丁炯和品融集团董事长邱娣兵将美女挑战赛募捐款共计10.58万元转交给国家女子台球队付小芳、刘莎莎代表,再由中台协通过“壹基金”转赠雅安灾区。整个集训和活动圆满成功,球队也将于当日下午离杭返京。
        丁炯副局长对国家女子台球队驻杭集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在这短短时间里,国手们给杭州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是体现了国家队刻苦训练的精神。期间教练们精心指导,队员们刻苦训练,技术战术不断得到提高,为备战亚洲室内运动会储蓄了能量。二是展现了亚洲劲旅的风范气度。著称亚洲劲旅的中国国家女子台球队,战绩辉煌,誉享世界,活动期间展现了她们过硬的素质和高超的球技,受到大家的称赞。三是展现了良好的公益慈善形象。国手们在杭城举行的慈善活动,通过新闻媒体的连续报道和持续传播,已传遍大江南北,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慈善公益形象。”丁炯预祝国家女子台球队在今后的大赛中再创佳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