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环湖赛宣传取得历史突破

        2013年第十二届环湖赛即将拉开序幕,青海省内外各媒体开始给予极大关注。较往年,省外宣传力度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从7月1日起至10日,环湖赛组委会在北京、上海、广州的31068辆公交车、1439列地铁的207400块电视屏幕滚动播放环湖赛宣传片,预计覆盖人口达6.942亿人次。7月1日至14日,在穿行于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的132车次列车的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片,有效覆盖人口达一亿左右。将极大提高环湖赛的社会知名度。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7月7日早9时,现场直播第十二届环湖赛开幕式和西宁绕圈赛。这是环湖赛历史上首次在央视对比赛赛况进行现场直播。自7月1日起,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环湖赛宣传片,并随着赛事临近,增加宣传片的播出次数。7月6日起,央视体育频道《体育晨报》、《体坛快讯》、《体育新闻》、《体育大世界》等栏目都将对环湖赛进行报道。央视综合频道也将在《新闻联播》和整点新闻报道赛况。

       人民网、新浪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台海台专门开辟环湖赛专题网页,对环湖赛和青海、甘肃、宁夏进行全方位宣传。

上海赛典体育将集中在欧洲、美洲、澳洲等地区的国际专业网站、杂志、报纸上进行视频、图片、文字报道,预计能够直接到达的媒体有300多家。同时,对赛事官方网站进行改版,增加中英文视频以及官网与微博的互动,在内容的制作方式上向更加有利于国际传播的方向发展。

       凤凰卫视除报道环湖赛新闻外,还将在8月1日至3日在凤凰卫视欧洲台和凤凰卫视美洲台播出第十二届环湖赛纪录片。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新民晚报、广州日报、上海卫视、香港大公报等海内外媒体及青海、甘肃、宁夏等地近50家媒体的140余名记者将随队伍上路采访报道。

                                                                                                                                                                        (局办公室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