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科研课题结题验收会

        日前,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在林芝地区八一镇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科研课题结题验收会。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巡视员、副司长李维波,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杨战旗,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副所长陈佩杰,西藏自治区体育科研所所长多布杰以及课题验收专家,课题承担单位上海体院、成都体院、西藏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过两天的课题汇报、问答和专家点评,西藏林芝建立高原训练基地的可行性论证、高原健身增氧功之研究、西藏民族健身锅庄舞的创编与应用研究3个课题通过验收。西藏不同海拔地区人群体质检测比较研究、高山登山运动员选材研究2个课题作为中长期报告,力争在2013年12月前结题。

        作为西藏自治区体育科研所成立以来首次承担的国家体育科研项目,3个科研课题的顺利结题对西藏体育跨越式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对西藏体育科研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