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局做“规定动作”挖 “自选动作”

    浙江省体育局日前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通报了浙江省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和培训会的有关精神,并就浙江省局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上,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强调,党的十八大作出了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部署。这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浙江省体育局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全力以赴,紧密结合省体育局系统的实际,迅速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各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局党组和党组成员班子要率先带头;要加强与省委督导组的联系,确保省体育局的教育实践活动与全省的步调相统一;要及时做好“规定动作”,充分挖掘 “自选动作”,富有浙江体育的特色;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以工作实绩来检验活动成效。会议成立了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讨论通过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