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运动训练康复中心(莘庄实验室)正式启用

    为更好地为运动员、教练员提供一流的训练环境和服务保障,近日,上海运动训练康复中心(莘庄实验室)正式启用,并通过第一堂水下体能康复训练公开课,对实验室进行合格验收。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现场观摩公开课。

    课后,李毓毅局长指出,建设康复实验室的初衷是为了保障运动员科学训练、少伤病,在结束运动生涯时依然拥有健康体魄。面对世界一流的体育康复系统,他希望上海的体育科研水平能同步提升,不断提高使用效率,为运动员取得成绩、实现梦想提供保障。

    莘庄水下体能康复实验室位于莘庄训练基地,它的落成启用标志着上海运动训练康复中心建设和保障服务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实验室将在实践中服务于田径、自行车、举重、曲棍球和其他重点项目竞技运动,为运动员们提供功能完备、特色突出、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高标准的体能康复、训练、医疗的服务平台,帮助提高竞技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