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全民健身卡“网上预定”系统正式启用

    经过近2年的筹备设计与前期的测试,上海市嘉定区体育局研发的适用于嘉定公共体育场馆的“嘉定全民健身卡网上预定”系统近日正式启动运行。今后市民只需凭卡登录“嘉定体育”网站,轻点鼠标即可在线预定活动场地,健身锻炼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嘉定体育馆羽毛球馆一直以来是羽毛球爱好者的聚集地,每天晚上和周末的热门时间内,场地每每爆满,市民对电话预订不到场地颇有“怨言”.嘉定区体育局率先在热门大馆内实行网上预定,将所有场地的预定信息公开化、透明化,受到了健身者们的一致肯定。
    配合体育馆羽毛球馆整修后的重新开放,区体育局将场地预定方式由原先的电话、人工预订调整为网络预定,嘉定全民健身卡会员凭卡号和密码在“嘉定体育”网站登录后可自主选择场馆、场地进行预定。可预定的场地和时间为当前时间的3小时后(以整点记)至包括当天在内的3天内所有场地,具体预定规则市民可以在“嘉定体育”网站查询。
    预定方式的转变也是服务理念的转变,通过“网上预定”的实行,场地及时间的选择主动权掌握在了市民手中,把场地开放管理员从电话机旁解放出来,以便在运动现场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服务。“享受运动”不仅仅是区体育局的口号,更是工作的目标,为了让每一位市民“享受运动”,嘉定体育人正在努力做得更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