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全面征求意见

        为扎实推进省体育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体育局党组坚持开门纳言,通过发放书面征求意见表、上门走访离退休厅级老领导、召开各类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局系统和相关单位对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7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光明主持召开了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会议。座谈会氛围积极热烈,参会人员围绕“四风”问题,着重就局机关领导作用、干部的理论学习、依法行政的能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体育文化的研究与宣传、发扬团队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所欲言,提出了50多条相关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浙江省体育局系统整体队伍作风面貌良好,但仍然存在一些发展过程中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的新期待、新要求。
        孙光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大家的发言直面问题、十分中肯,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质量很高,这种作风值得提倡,会议很有成效。对于会议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孙光明表示会后要进行逐条梳理、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对于有些容易解决的问题要即整即改、边整边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了解情况,加强研究,抓好落实。
        据悉,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为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征求大家意见。近期,局领导应祖明、李期华、吕林、俞慧敏、翟晓翔、童志金、孔建军、黄圣方也分别主持召开了局系统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局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局系统运动员教练员、局系统窗口服务行业人员、局系统群体工作者和单项协会负责人五个座谈会,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此前,局党组分别向各市体育局、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各相关厅局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以期广泛收集大家的意见建议。相关局领导走访了省体育局离退休副厅以上老领导,征求对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