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领导赴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慰问夏训运动队

    炎炎夏日、酷暑袭人,当申城出现百年一遇的高温天气时,上海体育健儿依然坚持高强度的训练,为奋战第十二届全运会进行最后的冲刺。7月27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领导赴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夏训运动队,为运动员、教练员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为大家加油鼓劲。
    慰问时,李毓毅局长鼓励运动员们相信自己、不畏艰难、团结拼搏。他强调,一支队伍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意志品质和理想信念,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积极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
    局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基地的男排馆、女排馆、羽毛球馆、花样游泳馆、水球馆、足球队宿舍,以及水上运动中心,慰问夏训体育健儿,给运动队鼓舞士气。随后,局领导一行来到食堂,查看后勤保障工作。
    上海市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体职院、球类运动中心、游泳运动中心、足管中心、水上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