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召开局机关党总支动员会

    7月26日,黑龙江省体育局召开了局机关党总支动员会,对下一阶段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会议由常务副局长张力军同志主持,黑龙江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力军指出目前我局一些同志工作作风存在着6种问题,如大局意识不强、视野不够开阔的问题工作进取心不足的问题;工作中官僚作风的问题;工作心态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问题;个人学习不足的问题。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 工作效率,更不利于我局党的群众路线工作的贯彻实施。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应该认真摆查自身问题,把自己摆进去,以良好的状态、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活动中来。
    张力军强调各处处长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通过抓好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建立长效机制等手段边学边改,边整边改。
    张力军强调要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各级党支部书记要将贯彻总要求,摆查问题、寻找差距、自我提升、自我革新贯穿始终。
    张力军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解决一阵风的问题。整个工作要解决当前,着眼长远,把体育行业放到第一位。工作中要落实“五个结合”,即将工作与明确目标结合;与统一思想结合;与突出重点相结合;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与摆查问题相结合。通过紧紧围绕“五个结合”,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工作统筹兼顾,使之作为检验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标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