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谱写“中国梦”的四川篇章

    日前,四川省体育局连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四川省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四川省委督导组专门到会指导,督导组组长赵渝建到会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玲在会上强调,全省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觉增强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学习阶段,要把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局机关各党支部要带头学习,在全系统作出示范。在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聚焦解决“四风”问题,坚持“五不”原则,深入基层实地调研,深入群众务实帮扶。真抓实干,在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进程中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奋力谱写“中国梦”的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部署,四川省体育局直属的院外各训练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由此展开。各训练单位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党组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党组的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邓红杰  殷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