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运会青海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

    第12届全运会青海代表团8月5日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成立,青海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建民向代表团副团长、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授旗。
    近年来,青海省竞技体育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发展原则,突出重点发展高原特色项目,取得极大成功,涌现出一批优势项目和人才。本次全运会上,青海省有55名运动员跻身决赛阶段的比赛,并已获得1枚金牌和2枚铜牌,已创造了20年来青海省体育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成立大会上,运动员代表任龙云表示,他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充分展示青海人的风采,给家乡父老争光。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表示,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后,全体成员要全力备战全运会,坚决反对兴奋剂,干干净净参加全运会。同时,他希望教练员和运动员合理安排训练时间,以防受伤,在全运会上放下包袱,全力争拼,力争竞技体育的最好成绩。
    成立大会上,青海省体育局还表彰了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后勤人员。

(张志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