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8月8日至8月9日,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分别邀请到了省文联七届委员会主席、省文史研究馆馆长顾久和省人民政府参事、省委政研室研究员吴祖平为体育局领导干部进行两个为期半天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学,两位专家分别从文化自觉的角度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的和意义出发,着力解决贵州人的文化自信,从内心建立一种信心以及增强每一位领导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从省情出发,奋力实现“三实三同”的总目标。  

    授课结束后,蔡国祥局长强调,通过本次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念、转变和改进作风等方面的认识有更深一层次的提高, 并对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提出做好一个贵州文化的自觉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和一个在全运会上要争金夺银目标是一致的要求,他希望全局党员干部和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文化底蕴,在赛场上和工作中面对困难,要多学习、反思,树立贵州体育人的正能量。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着重提高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思想上的认识,努力结合实际找准方向,深入查找问题,为下一阶段的整改提出意见和打下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