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扎实起步力整“四风”问题

    日前,山西省体育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动员并部署了局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强调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苏亚君指出,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总体要求,以人为本,强化公共体育服务职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推动运动会体制创新,努力把省运会办成文明、公平、干净、节俭的运动会;注重教育,改变重训练、轻文化状况,抓好运动队思想文化教育,打造有理想、有追求、有集体荣誉感、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运动队伍;调整体育产业结构,以山西体育产业集团成立为突破口,培育市场主体,壮大体育产业,推进快速发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干部考核任用、公务接待、财务管理、后备人才培养等各项规定,固化行之有效的做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宏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