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举行第一批“领导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出发仪式

        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的统一要求,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认真制定了“领导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实施方案,将局系统的结对认亲活动分三批实施。

        8月1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举行了局系统第一批“领导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出发仪式。此次共有11位党员干部赴各驻村点开展活动。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群培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参加结对认亲活动的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尊重驻村点群众的风俗习惯、宗教信仰。二是要诚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对个人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局里汇报,由局领导统一研究。三是要大办宣传党的富民惠民政策,使群众真正了解“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四是要注意交通安全,确保平安往返。

        党组书记、副局长孙永平同志作为局系统第一批“领导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的人员参加了出发仪式。在家局领导及所属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出发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