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举行“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8月1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体育局邀请自治区讲师团成员、西藏大学副教授胡洁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中国梦”专题报告。

        胡洁副教授从释梦,中国梦的由来、意义、含义;寻梦,中国近代以来的苦难历程;圆梦,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努力实现中国梦,建设“六个西藏”,切实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四个方面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政治责任、历史使命、个人担当和精神追求。

         通过聆听报告,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中国梦”不仅是群众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更是群众对共产党执政的要求;“中国梦”不仅是党员干部的愿景,更是共产党人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原体育人,要大力弘扬革命前辈在追逐“中国梦”、“西藏梦”的历史进程中迸发出来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和“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祖国至上”的西藏登山精神,进一步激发爱藏、建藏、稳藏的热情,努力践行“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宗旨,团结一致,爱岗敬业,立足本职,顽强拼搏,推动高原特色体育事业科学发展,为建设“六个西藏”推进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凝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